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日产公布2006年销售业绩比上年下滑3.6%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更新:2008-9-23 19: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 王灿彬) 雷诺和日产汽车上周公布了整个集团的2006年销售业绩。全球范围汽车总销量比上年减少22万1367辆,为591万1171辆,比上年下滑3.6%。

  集团的全球份额为9%,继续位居全球第4位。这使得外界对雷诺·日产近乎完美的联盟持怀疑态度。

  雷诺公司的业绩除雷诺外还包括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和达西亚(Dacia)品牌。雷诺三星通过投放SM3,销量比上年增加了2.0%,达西亚也因Logan畅销,销量同比增加了19.5%,而雷诺品牌则受主力市场——欧洲销售低迷的影响,销量同比减少了6.0%。结果,整个雷诺公司的全球销量同比减少了4.0%,为2433372辆。

  雷诺在欧洲的销量减少,主要是受到了新车型减少以及对低收益性车型的销售加强了控制等因素的影响,不过雷诺公司预计,今后这将有助于二手车业务的发展。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