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推出两款2007全新日产轿车Sentra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9:2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07款Sentra上市售14750-19400美元(图)

图为日产07款Sentra

  新浪汽车讯 日产近日宣布2007全新日产轿车Sentra SE-R and Sentra SE-R Spec V市场售价。Sentra SE-R配备177马力2.5升的气门、4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xtronic(无级变速)方向盘。制造商建议其市场零售价为19400美圆。

  Spec V, 和Sentra SE-R属同一标准。改装后配有200-马力、2.5升的4缸发动机、6-speed manual引擎、紧急刹车系统和轮胎。其市场零售价为19900美元。

  “和上几代同一型号的车相比,2007 SE-R models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特别是在驾驶经验方面更为明显”,Nissan分部Nissan北美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如是说,“这又是一个全新的市场主体---发展空间更大,前景更广阔,Sentra SE-R、Spec V以更加规范著称,同为200马力,价格在20,000美元以下的情况下,新型号SE-R 更有价值更迎合市场的需求。

  无论是Sentra SE-R还是SE-R Spec V都配备有一系列独特设备,包括17英寸标准车轮,装有ABS的四轮光盘刹车系统,特别是电动转向系统(EPS)和独特前后运动筋膜,运动花砖,防侧击破坏装备, decklid破坏装备和后方排气终结装备。

  Sentra SE-R的内饰也极有特色,独一无二的黑色内饰,运动式前座与 SE-R相连,座位面料独特、红色安全带(Spec V only), 铝脚踏架,指定皮革方向盘,指定皮革移旋钮 (Spec V only),另加两米的备用革。

  象所有SENTRA2007型号车一样,新型SE-R也提供了一系列舒适和方便的设施,包括340瓦罗克福德fosgate音频系统、工厂安装型无线卫星和Nissan智能无键输入系统(仅 SE-R)。

  SENTRA标准的安全措施包括先进的双气段阵线气囊系统(aabs)及前座乘客座位、 乘员分类系统;前座侧空气袋 、侧窗帘气袋(舷外乘员头部前方和后方保护设施) 前座头垫等。

  2007 Sentra SE-R可用服务包包括:SENTRA音频包,防照射天窗、卫星广播、 智能键(SE-R only)、螺旋有限滑差(Spec V only),全季节轮胎(Spec V, no charge)。

  SENTRA其他五型号价格如下:6-speed manual引擎SENTRA20售价14750;安装CVT的SENTRA2.0售价为15550美元;收盘SENTRA2.06S附带六频手册,售价15650美圆;6-speed manual引擎SENTRA2.0S并配有CVT,售价16,450美圆;Sentra 2.SL并配有CVT,售价18400美圆。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