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内瓦国际车展日产亮相一款SUV车型全新X-TRAIL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9: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在日内瓦展出新X-TRAIL今年夏天上市(图)

日产在日内瓦展出新X-TRAIL

  新浪汽车讯 日内瓦国际车展是今年欧洲的第一个重要车展,在此次车展上,日产将再一次带来精彩的表现。

  今天,日产借此次车展的机会,向大家展示一款SUV车型——全新的X-TRAIL。目前销售的X-TRAIL车型毫无疑问已成为日产在其全球市场上取得的一次重大成功。2006年,X-TRAIL遍销全球150个市场,总销量超过138,000台。此外,日产还借此次车展将更加强劲的升级版350Z跑车引进了欧洲市场。

  回顾2006年,日产凭借Note及小型跨界车Qashqai的下线,开始了其在欧洲市场上雄心勃勃的产品攻势。全新的X-TRAIL会延续其现有车型已取得的成功,助日产进攻欧洲市场一臂之力。全新的X-TRAIL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开始销售。 在下个月的纽约和上海车展上,日产将发布更多关于产品的消息。我们将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展示两款激动人心的INFINITI(英菲尼迪)产品;同时,我们将借上海车展推出日产的一款全新乘用车,届时,INFINIT(英菲尼迪)品牌也将首次在中国车展上上演处女秀。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