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改款经济型小车Dacia Logan 起价7600欧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9:1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雷诺小型车Dacia Logan


 

图为雷诺小型车Dacia Logan

  雷诺近日对旗下经济型小车Dacia Logan进行了小改款,改动内容包括换用新内饰、新车身颜色、新款尾灯、重新设计的后备箱开启装置等。新款Dacia Logan已可通过网络订购,起价为7600欧元,顶配版为10590欧元。

  以实用为重的Logan上市后便获得市场认可,此次对内饰件的改进旨在通过人体工程学技术提高使用舒适性,并提高豪华程度。新车装配的德国蓝宝音响集成了收音机、卡带、CD和MP3,中控台下部增添了一个小型杂物盒。新款Logan改配晶莹剔透的水晶尾灯,车尾因此更具动感,更富时代气息。后备箱上新增的拇指式开启装置提高了实用性,车头进气格栅和防擦条由黑色改为与车身同色,外形更时尚,新型15英寸合金轮毂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新款Logan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包括矿石蓝、彗星灰、白金灰和褐色。新款Logan顶级版拥有丰富的配置,例如合金门槛、铝合金门拉手、仿铝合的银色空调出风口和银色中控台面板。驾驶员的舒适性也没有被设计师遗忘,真皮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挡把、银底红针的仪表、桔红色信息显示屏等。

  新款Logan顶级动力配置为雷诺的1.6升16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性能表现突出。1.6升发动机在5750rpm时输出105 hp的最大功率,148 Nm的峰值扭矩则出现在3750rpm,并且从2000rpm起便可输出90%以上的扭矩,低转和中转拥有良好的油门响应。Logan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耗时10.2秒,最高时速183km/h。这款发动机的输出数字不仅比同级对手优秀,而且运转顺滑流畅,转速的起落也颇具乐趣。这款1.6 16V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7.1升,比普通版装配的1.6 MPI发动机更节油。与这台发动机相配的JH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提高了换挡精确度,缩短了换挡时间,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优化后的传动系统减少了传动噪音,提高了行车舒适性。这台16气门发动机每三万公里更换一次润滑油,提供三年/十万公里保用。

  介绍了新款Logan,我们来看看雷诺的这个经济型小车计划的成绩。Logan于2004年9月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截至今年六月共售出29.1万辆。Logan主要面对注重实用的35岁到55岁的西欧买家以及增长迅速但消费能力较低的东欧市场。Logan在罗马尼亚的销量增长最为迅速,并成为Logan的最大市场。今年三月Logan在摩洛哥成为销量冠军,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40%之多,在中西欧、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市场分别获得22%、19%、10%和3%的增幅,形势大好。位于罗马尼亚、俄罗斯、摩洛哥和哥伦比亚的四个工厂负责生产Logan,预计到2008年产销量将总计达35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