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发布AD 和AD Expert多功能两厢车 计划于19日在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7: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新款AD Expert


 

日产新款AD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近日发布了AD 和AD Expert多功能两厢车,计划于下月19日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全新AD的售价介于12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4万)到135.7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7万)之间,AD Expert的售价介于139.65万日元到175.77万日元之间,日产制定的月销售目标为3200辆。AD四驱版将于2008年上市,日产也将提供1.5升发动机配手动变速箱的动力单元,以及使用CNG压缩天然气的型号。

  以实用性为目标的全新日产AD能适合各种商业用途。驾驶席周围提供了大量的储物格和创新的实用设计,例如可轻易收折的小桌可以用于安放笔记本电脑。尾舱的设计利于装卸货物,不仅开口宽而高,离地距较小,而且形状规则。日产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低转扭矩,良好的运转平顺性和经济性。级别更高的日产MR18DE发动机为AD提供了理想的性能和驾驶乐趣。无论是空载还是满载,特别调校的悬挂都能带来不俗的乘坐舒适性。

  GX和VX版将前排侧面安全前囊作为标准配置,虽是商业用途但被动安全性也没有被忽略。日产CR12DE和HR15DE发动机的尾气排放比日本政府2005年制定的标准少了75%,满足SU-LEV超低排放车辆的要求。动力更强的MR18DE发动机比2005年的排放标准低50%,满足U-LEV低排放车辆的要求。CR12DE和MR18DE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日本2010年的标准还高10%,HR15DE更为优异,胜出20%之多。因此全新日产AD可以享受日本政府的税收优惠。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