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卡车在利用新能源开发新车型方面硕果累累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7: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诺卡车倡导开发绿色环保车辆,为市政特种用车提供的独特的解决方案,为更多城市环卫领域用车的动力设计方面开拓更多替代产品。

  面对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不断上涨的油价,以及自然资源的匮乏,雷诺卡车在产品研发上更加坚定了其开发和利用新能源、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降低耗油量的决心和承诺。

  在欧洲,欧IV排放标准的实施在降低汽车尾气污染物的排放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雷诺卡车适时出手,投入巨大资本利用最新的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尖端技术为其车辆配置新一代发动机。如今配置该款发动机的产品用户已经受益于这一创新成果——与配置基准的欧III标准发动机的车辆相比,配置新一代发动机的车辆节省燃油高达5%。

  雷诺卡车在利用新能源开发新车型方面更是硕果累累。

  生物柴油

  一种可再生能源,它提炼与各种蔬菜油(菜种、向日葵、大豆等)的酯化作用。随着燃油不可避免地走向耗竭,生物柴油或蔬菜油甲酯(VOME)被认为是一种极具前瞻性的解决方案。雷诺卡车不遗余力,在无数次的测试和试验的基础上获得了专有技术能力,并为其使用柴油与VOME混合油比例高达30%、配备欧III、欧IV及欧V传动系车辆的用户提供长达两年的厂商担保(车辆大于等于7.5 吨)。

  此项服务政策同时涵盖所有的市政用车(街道清扫车及洒水车),垃圾回收车,下水道冲洗车,工业废料收集车以及除雪车和故障救援车辆。

  天然气

  由于天然气的储量丰富加上无污染的管道运输,使该种能源成为可靠的替代性能源,减少人类对石油的依赖性。除在道路驾驶和性能方面与柴油车相近外,天然气车辆与传统车辆相比更具有不排烟和颗粒污染物、有效降低噪音等优势。大量的研究结果以及雷诺卡车与其技术合作伙伴PVI在专有系列车型上的研发,不断向人们阐释着天然气应用的成功案例。

  为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雷诺卡车将天然气技术成功应用于Midlum以及Premium车型。

  Midlum天然气车辆为4x2驱动,额定功率230马力,车辆总重为12到16吨。它最适合用作垃圾回收车,街道清扫车,洒水车以及所有城市配送用车。

  最新亮相的雷诺Premium Distribution系列推出280马力,4x2及6x2*4驱动天然气车辆车型,为垃圾回收车及市郊区间货物运输的理想用车。

  柴油/电气双动力驱动

  PVI公司利用柴油和电气技术的优势互补,为雷诺卡车量身定做了混合动力车型,使雷诺卡车可以为市场提供两全的解决方案。目前这些车辆已经服务于欧洲各大中城市的公益用车领域(如巴黎、波尔多、马尔默、塞维利亚等等)。 在市区回收垃圾时应用电气动力保证无噪声无尾气污染,而在市区与垃圾收集区之间时则转换到柴油动力挡,使其不受运行范围的限制。

  目前市场上的Puncher混合动力车为280马力,车辆总重为20或26吨的4x2及6x2*4驱动车型,主要应用于垃圾回收。

  电气

  得益于其零排放及静音操作的特性,PVI为雷诺卡车开发的电力驱动车辆不仅满足环保和立法方面的要求,其高效性可以满足城市环境中的各种操作。

  电力驱动的Midlum与Puncher车型,其设计能满足最为严苛的用户的需求。

  电力驱动的Midlum车辆总重为10.8吨, 4x2驱动。它们日夜兼程,悄无声息的穿梭于城市街道间,为其用户提供服务。

  Puncher的车辆总重为20或28吨,特别适用垃圾清运或街道洒水车,保证决不扰民。

  雷诺卡车的成就

  目前,雷诺卡车以天然气为能源的车辆在全世界共保有大约3000辆。

  随着正在执行中的欧III,以及随后将实施的欧IV标准越来越普及。生物燃油占30%以上的混合油车辆,以及混合动力车辆销量业绩的不断上涨,雷诺卡车将为城市环境保护做出更多卓越的贡献。

  致力于寻找最具前景的解决方案,雷诺卡车已经着手研发其它用于未来汽车的技术。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