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召回Colt车系进行相关零件的检修和更换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频道   更新:2008-9-16 22: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前门车窗滑轨和胶条的组装不当,三菱召回在日本当地销售的ColtColt Plus车款,进行相关零件的检修和更换。

 

         

    据三菱日本官方网站在95日发布的车辆召回讯息表明,这次召回的由ColtColt Plus车系,其生产日期介于200210302008317日之间,总计185382辆。

         

    原厂表示,由于生产线在前车门零件的组装过程不当,在乘客多次进行车窗升降的操作后,前车门内车窗滑轨胶条有挤压变形的可能性。而在胶条挤压变形的情况下,车窗则有可能触及控制车门开关的连杆,最坏的情况是导致车门开启。三菱将召回上述生产期间内的车种,检视车窗滑轨和胶条等零组件,并进行适当更换。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