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将于年底进口其最新的欧兰德2.4L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3: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欧兰德2.4L年内进口新车预售25万元左右

  本报讯(记者 尹蔚) 在年初以进口形式引入欧兰德3.0LEX之后,三菱将于年底进口其最新的欧兰德2.4L,新车的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

  经销商表示,此次引进的将是最新款的2.4L欧兰德,在日本上市不到半年,并将于今年年底进入欧洲市场销售,新车的配置和动力性能都要比同属日系品牌的东风本田新CR-V和丰田RV-4要高,但价格将接近。

  引入中国的欧兰德2.4L将为5座版本,分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而不像欧兰德3.0LEX一样,一款车上同时具备两驱和四驱两种可调节的驱动模式。

  在欧兰德3.0LEX于年初进口中国之后,由北京奔驰生产的国产2.4L欧兰德就已基本停产,在北京市场上也有近半年时间没有再销售。而近日,北京的部分国产三菱经销商又开始销售国产欧兰德了。据透露,此次恢复生产从6月初开始,主要原因是因为北汽打算将原有的过剩的欧兰德零部件消化掉,因而复产只是暂时。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