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新雅阁即将下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5: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广州本田总经理门肋轰二表示,新一代的雅阁轿车将于本月15日在广州下线,25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推出的新版“奥德赛”和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经济型小轿车,广本今年的“汽车换型计划”开始初露端倪。

  据统计,广本自1998年成立以来累计生产15.3万辆汽车,其中有13.9万辆为雅阁轿车。从2002年初开始,轿车领域内的成功坚定了广本朝其他领域发展的决心。去年4月,广本推
出“奥德赛”,宣布进军MPV市场。由于上市初期便遭到别克GL8的价格狙击,加之广本去年“绝不降价”的承诺,奥德赛去年的销售业绩非常一般。但这并没有动摇广本进军其他领域的决心,去年底奥德赛的变相降价,今年初雅阁轿车的“全面换型”,今年夏天将推出的“经济型小轿车”,无疑都是最好的证明。

  同时,去年吃了哑巴亏的广本今年学乖了,绝口不提“承诺不降价”。广本副总经理曾庆洪表示,价格相对稳定并不是一成不变,今年广本产品的价格还是要看市场情况来决定。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