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将召回120649辆2001思域轿车及双门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周三表示,本田汽车公司将召回120,649辆2001款思域轿车和双门车来检查这款车的燃油软管夹钳,这一部件可能在一起事故中导致了燃油泄露问题。

  安全局表示,这款车在一起事故中,由于没有足够的钳制力,汽油帽和燃油箱之间的软管可能会断开连接,从而导致燃油外溅,并在有火苗的情况下出现燃烧情况。

  本田开始在6月29日通知车主,并指导经销商检查软管夹钳,并在需要的时候进行修复。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