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公司将在北美建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新厂4日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林肯举行投产仪式,这是该公司在北美的第4家汽车厂。

  据外电报道,这家工厂共耗资545亿日元(约合4.5亿美元),年生产力为12万辆奥德赛(ODYSSEY)小型封闭式卡车,计划在北美市场销售,这种车辆将安装在该厂生产的3.5升V6发动机。

  这家工厂是今年11月14日开始运营的。它将在2002年秋季达到最高生产能力。按设计,本田公司在北美的机动车生产能力应达到118万辆。

  据介绍,本田公司设在林肯的这家汽车厂的投产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半年,按照原计划,该工厂应于2002年春季投产。

  本田公司高级官员说,该公司2002年在美国全年新车销售量可能降到1600万辆以下,低于2000年创造的年销售新车1740万辆的最高水平。(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