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在惠州建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惠州9月23日电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本田工业株式会社合资兴建的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日前在广东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东风汽车城动工兴建新厂房,此举标志着“东风本田”在惠州打造了一个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据了解,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1994年12月落户大亚湾区,次年11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发动机及底盘的关键零部件。公司在产品的技术水平、质量、成本等方面均具有
较强的国际竞争能力。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拓宽品种,该公司规划在2002年建成占地总面积7.2万平方米的新厂房,使生产能力达到年产24万台。“东风本田”公司增资扩产将带动惠州汽车零部件工业上新台阶,对惠州汽车产业链条的延伸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将起重要的推动作用。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