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2002款本田“CR-V”4月将在中国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4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CR-V车型资料

  本报讯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去年9月首先在日本推出全面改型的2002款HondaCR-V,并计划今年4月在中国上市。CR-V自1995年开始销售以来,在12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产销量已突破110万辆以上。

  新款CR-V是以现行CR-V拥有的优势为基础,经过进一步改善而提高其优越性的。该车型的开发基于如下三个主题:敏锐、强劲的风格;宽敞舒适、便利的实用性;卓越的行驶性能,是Honda汽车产品当中销往国家和地区(166个)最多的车型。

  该车配备“2.0升DOHCi-VTEC”发动机,不仅具有强劲的行驶性能,而且实现了低耗油,符合欧Ⅱ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kw/6500rpm和19.4kgm/4000rpm。驱动方式采用双泵系统的可自动转换实时四轮驱动。

  新款CR-V由于采用了“全球通用性紧凑平台”,与以往的尺寸基本相同,车内的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大大地提高了多功能性。驾驶室设计清新、简洁,由于把驻车杆设计在中央仪表板上,前排脚下空间充裕,确保了通道通畅。座椅宽大舒适,后排座位布置灵活多变,可折叠前移形成后部平整的行李空间。室内宽敞的同时,还拥有了超大的后背箱。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