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重要供货商武汉住电增资扩产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网   更新:2008-8-18 16:4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江网讯】  湖北日报 昨日,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的重要供货商之一武汉住电电装有限公司,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签订二期厂房建设项目协议,拟将注册资本增资到600万美元,投资总额增资到1200万美元。

  武汉住电主要经营和生产汽车电子线束零部件产品,2005年成立之时,该公司注册资本400万美元、投资总额800万美元,其出资60%的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系世界500强企业。去年,该公司销售额2.3亿元,在汉纳税1588万元,是东湖高新区当年纳税增长额度超过50%的生产科技型企业之一。

  据悉,二期厂房拟于本月底动建,明年夏季投入使用。届时,武汉住电汽车电子线束生产能力将由现在的75KMH提高到115KMH,销售收入有望突破3.6亿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