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新混合动力售价低于普锐斯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8-18 16:3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联社报道,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全新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将会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

  据本田美国副总裁Richard Colliver介绍,本田全新混合动力车身尺寸方面要小于思域,价格上也要低于思域混合动力版和丰田普锐斯。目前,思域混合动力版起售价为22600美元,而丰田普锐斯的起售价为21500美元。

  Colliver还向记者表示,本田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09年4月推出。新车型在北美的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Colliver称本田希望制造出新一代消费者能够负担起的混合动力车型,并无特意向普锐斯的销量发起冲击。丰田普锐斯去年的销量超过181,000辆,今年截止目前共售出106,000辆。

  本田尚未公布全新混合动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参数,而丰田普锐斯在高速公路可以达到45加仑/英里,而在城市道路为48加仑/英里。

  5月份,本田汽车公司曾对外表示09年初将在美国、欧洲、日本销售其全新混合动力车型,且新的飞度混合动力车型也在筹划中,但没有提到是否将会在北美销售这一车型。(来源:盖世汽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