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州本田7月销售量昂首挺进“三万辆俱乐部”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参考网   更新:2008-8-18 16: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但广州本田却逆市飘红,当月总销量达到30148辆,昂首挺进“三万辆俱乐部”;在销量排名前15名的主流汽车企业中,仅有广州本田一家实现了环比正增长,增长幅度高达57.09%。

  广州本田的优异成绩主要归功于第八代雅阁轿车和全新一代飞度轿车良好的市场表现。第八代雅阁继3月、5月、6月夺得月度销量冠军后,7月份以17191辆的销量第四次夺冠,并成为当月唯一一款销量超过1万辆的中高级轿车。截至7月31日,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已突破了9万辆,达到90881辆,超越竞争对手,位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

  同时,新一代飞度轿车仅用短短的18天时间,销量便达到了4575辆,跃居两厢紧凑型轿车市场销量第二名,订单更是超过两万。在小型车市场依然低迷的形势下,新一代飞度轿车的出色业绩表明,小型车市场缺乏的不是需求,而是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