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因加油时可能漏油 召回“奇骏”T30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11 15:4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2月23日,北京——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召回在2001年6月26日至2004年11月22日生产的“奇骏”T30型车。本次召回的范围为全球市场,在中国涉及的相关车辆为4542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从2006年3月7日起实施本次召回。

  根据日产汽车公司的调查,由于油箱加油管主体和托架焊接部之间的喷漆不合适,如果水进入到缝隙,油箱加油管有时会受到腐蚀。如果油箱加油管的腐蚀加剧,油管主体可能会产生小孔,在加油时引起燃油泄漏。截止召回公告发布之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尚未收到相关的故障报告,亦未收到任何投诉情况。

  对于此缺陷,日产汽车公司已对生产线上的车辆进行了改进,具体措施是:用车身胶填充油箱加油管主体和托架连接处的缝隙,并增加喷漆的次数,使连接处的喷漆均匀、平整。对于已经销售的车辆,从3月3日起,日产汽车公司将首先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服务站电话通知用户,随后向用户发出书面通知。各地的特约服务站将对有缺陷的油箱加油管无偿更换为改进性产品。

  为了方便用户对此次召回事件及维修事宜进行咨询,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通了咨询电话。用户亦可登录日产汽车公司网站以及中国汽车召回网,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由于此次召回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承诺将以一贯的真诚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用户服务。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