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现代胜达对比日产奇骏

作者:未知  来源:《车》杂志   更新:2008-8-11 15:3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奇骏外观图片

日产奇骏外观图片

日产奇骏外观图片

日产奇骏外观图片
 

  新胜达仍然配备了2.7升V6发动机,虽然排量没变,但较老款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了1 1千瓦,达到1 38千瓦。它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连续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同时还增加了电控三路可变进气系统,以适应不同的驾驶状态。与其搭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在中国市场上只有2.7升排量的版本,而在欧洲和美国还有2.2升CRDI柴油机和3.3升V6汽油机两款可供选择,变速箱还有5挡手动和5挡自动两个版本。骑骏装备的是一台2.5升4缸汽油发动机,这款CVTC发动机可在6000转/分时输出132千瓦的动力,最大扭矩高达245牛米,奇骏装备的4挡自动变速箱与带有分时功能的实时四驱系统合力工作,动力会通过4挡自动变速箱输入到实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根据路况分配最佳的动力模式,当然也可手动选择2WD、Auto或Lock(锁止四驱)模式在Lock状态下,动力系统会自动将前后车轮的动力输出比锁定在57:43,从而提供更为强劲、稳定的动力源。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