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奇骏降价8千抢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1 14:4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田CR-V上市后,国内的SUV热潮再次被带动起来,优良的性价比,是很多消费者都趋之若鹜的争相购买该款采用了轿车底盘的SUV车型。今天,编者在进口日产汽车的深圳经销商处获得消息,现在在深圳市面的奇骏车型再次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

  据销售人员的介绍,现在奇骏的货源还是相对充足的,提货时间仅仅为1-2天,现在的货源颜色也是比较齐全的,现货有黑、银以及白色。最新的包牌价如上表。

  奇骏配置的2.5升直列4缸16气门CVTC连续可变气门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顺畅,在60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132kW,而且还拥有出众的低、中转速扭矩表现,在4000转/分时即可达到245N·m的最高扭矩,而在超过2000转/分时便已能够发挥出90%左右的扭矩,配以4前速变速箱,从实用性和经济性角度来看,非常适合奇骏都市SUV的定位。

  在中级SUV车型的竞争上面,由于车型不多,所以竞争相对没有轿车市场激烈,但是市场份额的狭小,使得很多进口SUV车型的销量都不是非常的理想。再加上本田新款CR-V的上市,誓必抢占更多的家庭式SUV的市场,这就使得很多车型以降价的措施抵抗CR-V带来的冲击。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