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东风日产明年推6款新车型奇骏占一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8-11 14: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日前从东风日产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东风日产明年将打破“每年推出两款新车”的计划,陆续推出六款全新车型:奇骏、全新改款天籁、全新改款颐达和骐达、骊威运动版以及Qashqai,以此攻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明年3月:首款SUV奇骏上市

  据透露,东风日产首款SUV--奇骏的样车已进入各种测试阶段,将于年底下线,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很可能选择在年底的广州车展进行首发。

  据悉,目前进口奇骏的排量为2.5L,售价30万-33万元。国产后,奇骏将推出2.0L型,售价会比进口车型低,接近东风本田CR-V的24万元。

  据了解,在欧洲首发的新一代X-Trail(奇骏)车系,在第一代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感与科技化元素。提供汽油与共轨柴油两种发动机,同时,首度在柴油车系中提供自动挡选配。新一代奇骏还将原来的四速自动变速系统换上日产近年来主打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自排系统。

  奇骏所处的中级SUV细分市场,竞争车型主要有CR-V、三菱欧蓝德、丰田RAV4等。本田CR-V、三菱欧蓝德国产后,市场反响热烈,迅速成为中级SUV市场主力,东风日产自然对奇骏寄予厚望。

  明年5月:全新改款天籁上市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