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三菱蓝瑟Ralliart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8-6 11:3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标识为Galant Fortis Ralliart的三菱蓝瑟Ralliart于7月11日正式在日本上市销售。

  在美国,这款Ralliart是介于蓝瑟GTS与Evo X之间的一款车型。它装备了与Evo一样的2.0升涡轮增压MIVEC发动机,可输出237马力的动力和253磅-英尺的扭矩。

  这款Galant Fortis Ralliart配备的是三菱的双离合器SST变速箱,经过改进,其第5和第6排档要比Evo X的高,因此其汽油消耗定额要比其更为强劲的兄弟车型好一些。全时四轮驱动与一个活跃的中央差动齿轮相结合,可产生在巡航甚至停驶时都能拉动其重量的驾驶动力。

  三菱公司称,一款5速或6速的手动变速箱正处于生产当中,是为美国市场推出的Ralliart生产的,尽管其成本预计会像Galant Fortis Ralliart这款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汽车一样高,而且要做所有必要的工作来为这款车重新制订计划及有效操控这款车。

  Galant Fortis Ralliart在日本的售价为298.2万日元,约合28153美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