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三菱蓝瑟EVO X将进入国产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6 13: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车展中亮相的三菱新一代EVO将于今年秋季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从1992年到现在,EVO已经经过了十代产品的更迭。据悉,引进中国的十代EVO分为两个配置:标准版价格为48.8万,BBS轮轮毂旗舰版为49.8万。经销商现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十代产品将到来 三菱蓝瑟EVO X秋季入华 汽车之家

十代产品将到来 三菱蓝瑟EVO X秋季入华 汽车之家

『LANCER EVOLUTION X秋季将进驻国内市场』

LANCER EVOLUTION X是一款四轮驱动高性能轿车,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三菱对于其在国内市场的成绩给予了厚望,新车的到来将满足那些钟爱运动型高性能汽车的用户,当然,新车近50万元的国内售价对于消费者的经济水平也是一个挑战。

 

十代产品将到来 三菱蓝瑟EVO X秋季入华 汽车之家

十代产品将到来 三菱蓝瑟EVO X秋季入华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样的运动套件:包括BBS锻造18寸轻量化铝圈、245/40R18YokohamaAdvan运动化跑胎、Brembo刹车卡钳搭配18寸碟盘、Bilstein单筒式避震筒与Eibach弹簧等,彻底发挥LancerEvolutionX的操控潜能。涡轮增压直上298马力,真正体验战斗座舱。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