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提前引爆车展价格 三菱蓝瑟再降价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08-8-6 11: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湖南车展开幕在即,汽车经销商纷纷做好了大幅让利的准备。三菱蓝瑟已经提前引爆了车展价格,最高降价11000元。张 帆  摄

  记者从东南三菱经销商湖南菱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从7月3日起,为了迎接长沙7月18日开幕的湖南车展,三菱蓝瑟实施大幅度价格调整,降价幅度达10000元以上,并赠送GPS导航,这是东南三菱根据市场竞争变化和产品布局需要而进行的价格调整。
  
  作为三菱汽车入股东南汽车后推出的第一款国际知名品牌车型,三菱蓝瑟以三菱轿车独有的运动基因、入市的高性价比及用车的低油耗、低成本,主打家庭及热爱生活的时尚一族,其市场表现呈逐步上升势态
  
  三菱蓝瑟是三菱中级车中的主打车型,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自去年5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在强调操控性和驾乘乐趣的同时,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计,实用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充沛的动力,独特的驾驶者导向驾驶座设计、简洁明快的中控台、触手可及的杯座设置等优秀的细节考虑,让人倍感亲切。
  
  作为家庭轿车,蓝瑟与相同价格区间的同级车相比,在配置上更趋向实用。双曲面电加热除霜后视镜、四门电动窗、Forcelimiter安全带、转向辅助照明灯、LED尾灯等,都以实用性为标准。在同级车中,蓝瑟得分已经很高,如果油价继续高悬,蓝瑟的得分还将上涨。
  
  据悉,三菱蓝瑟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升,独揽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称号;在2006CCTV权威节油大赛一升油比赛中,三菱蓝瑟更是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包揽了大赛的冠军,这种优势使得蓝瑟“省油”的特性深入人心。经过此次调整价格,蓝瑟价格最低跌至85800元,整体性价比优势直逼竞争车型。
  
  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三菱蓝瑟销量的增长和量产的增大,各个环节成本降低,而此次对蓝瑟进行价格调整,不仅是公司经营的战略性调整的第一步,也是希望把优惠实实在在回馈给消费者,从而占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三菱蓝瑟

 手排 舒适型(铝圈版)

 自排 舒适型(铝圈版

手排 豪华型  

自排 豪华型 

 原价

 9.58万元   

 10.68万元

 10.48万元

 11.58万元

 降价幅度

 10000元

 11000元

 10000元

 11000元

 降价后价格

 8.58万元

 9.58万元

 9.48万元

 10.48万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