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 国产计划将推迟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8-8-4 14:4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7月16日),在思域上市5周年仪式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由于各方面条件不成熟,原定于2009年国产混合动力思域的计划将推后。

    刘裕和表示,混合动力思域国产计划推迟的主要原因有三个,第一是国家还未出台具可操作性的混合动力扶持政策;二是厂商在降低混合动力车型成本方面还未取得突破,混合动力车型增加的成本过高,消费者无法承受;三是关心环境保护的消费群体尚未达到一定规模,近期无法支撑混合动力。他没有透露推迟到何时国产。

    此前,东风本田已引进混合动力思域在华销售。该车2007年11月上市,市场售价26.98万元,至今未完成200辆的销售目标。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共有5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售,分别是来自丰田的普锐斯、雷克萨斯LS600hl、雷克萨斯RX400h、本田的混合动力思域和上海通用别克混合动力君越。普锐斯是最早进入国内的混合动力车型,但目前销售不佳。(杨开然)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