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推出Type S三门限量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4 14: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增加了倒车雷达、及天窗、定速巡航、以及侧安全气囊等配置的东风本田思域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依然保持在14.78万—17.78万元。然而与此同时,本田在意大利也推出了一款3门思域Type S限量版车型,该车是受到了本田旗下的CBR1000RR Fireblade摩托车的启发而设计出来的。

思域Type S Fireblade Replica所搭载的发动机为2.2L i-CTDi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40 Hp/4000 rpm(约合104Kw/4000 rpm),扭矩为340 Nm / 2000 rpm,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尾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特别版车型百公里加速耗时8.6秒,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

思域Type S Fireblade Replica特别版共有三款车身外观颜色供选择,分别为黑色、红色和银色。由于采用了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通风口,这令该车与普通版车型相区分开来,并且采用了石墨色的喷涂。此外其车门后视镜、车门把手和油箱盖都采用的是石墨色。为了突出了该车别致的晕味,其新型18英寸的合金轮毂也可选择这一外观颜色。

这款特别版车型在车身内外还配置了Fireblade标志,并配置了石墨色的新地板垫,该车在意大利的起售价为25,190欧元(约合人民币272,216元)。 (本文来源:网上车市 )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