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增配版优惠5000送装饰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4 13: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刚上市的思域纪念升级版现在在北京东风本田4S店有了全新的优惠,购车除享受现金优惠外还可得到经销商赠送的装饰礼包(价值5000元),详情见下表:

东风本田思域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思域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8 EXi MT 14.78 14.28 ↘0.60
1.8 EXi AT 15.78 15.18 ↘0.60
1.8 VTi MT 16.78 16.18 ↘0.60
1.8 VTi AT 17.78 17.18 ↘0.60
2008年07月31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经销商向笔者介绍,现在购车除了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享受到5000元的装饰礼包,礼包包括:地胶、脚垫、整车贴膜。另据了解6000元的购车现金优惠还可再协商,笔者预计可达9000元。

  思域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颇具现代感,特别是内饰设上显得科技感十足,而且用料和做工也都非常细腻,体现出了日系车的优势。但是思域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却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尽管外形看起来很运动,但是驾驶感觉却不那么运动。不过思域在油耗方面也控制的相当不错,百公里油耗在7升左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