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国产前秘密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更新:2008-8-1 13: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CR-V国内上市多年并且持续热销之后,丰田终于也忍不住了,天津一汽的运动型乘用车(SUV)项目已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并于2007年11月公告发布。日前,网易网友sunleidog(点此进入sunleidog的博客)在天津一汽丰田厂区内拍摄到了正在测试的RAV4。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这款车很可能将于今年下半年国产。

RAV4是“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目前在国内销售的RAV4属于第三代车型,包括2.4标准型和2.4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32.80和35.80万元。

RAV4的内部配置包括方向盘控制按键、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自发光式仪表盘、人性化的储物空间等等。第三代RAV4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使车辆具有更强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和可靠性。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