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广州丰田RAV4优惠88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1 13: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我们从广州的进口丰田4S店了解到,现在丰田RAV4的两款车均优惠8800元。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原装SUV也不贵 广州丰田RAV4优惠8800元

日前,小型SUV市场渐渐火热起来,各大厂家也纷纷把自己最新最先进的SUV车型进口到中国。RAV4是小型SUV里的经典车型,06改款后的RAV4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型号为2AZ-FE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25Kw/220Nm。

汽车之家 丰田 rav4 2.4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丰田 rav4 2.4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丰田 rav4 2.4 豪华型

    安全配置方面,RAV4除了配备了常见的配置之外(ABS+EBD+气囊+气帘+VTS),在豪华型上还配有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它们的作用是:防止汽车在坡道上后滑和汽车从陡峭的山坡开下来时不用司机刹车该系统就可自动控制车速。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