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丰田RAV4:较大的空间 更好的通过性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16 14:5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RAV4,这款经典城市型SUV虽然并不是什么新车,但销量表现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目前丰田RAV4的销售已经占一汽丰田的20%左右,几乎可以与卡罗拉齐驱。丰田RAV4的产品定位偏向年轻化,除了拥有常规SUV的实用性和通过性以外,轻松的操控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丰田RAV4:较大的空间 更好的通过性


丰田RAV4:整车亮点设计和使用特点


虽然明年即将引入全新丰田RAV4,但这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并不是特别老气,相比老对手本田CR-V来说还不算太不过时。但市场竞争太激烈,福特翼虎和全新胜达的加入,让这个市场变化再度紧张起来。


RAV4的整体外形设计更偏向时尚和年轻化,但又看上去并不扎眼,所以比较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口味。也许RAV4看上去会觉得整车尺寸并不宽大,并带有几分秀气,但其实这款车的尺寸要比本田CR-V更大一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