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新一代小型概念车“i”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3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以德国汽车联盟为基础的国际汽车联盟规格的环境性能测试“FIA Eco Test”和尾气排放及燃耗两方面的测试中均获最高等级五星级。

三菱汽车将在第60届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新一代小型概念车“i”,于7月31日到8月5日在德国郊区的“德国汽车联盟(ADAC)技术中心(TechnikZentrum)”接受了国际汽车联盟(FIA)规格的环境性能测试(FIA Eco Test),在尾气排放方面完全达到欧4标准的同时,也达到了3升汽车标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90g/km以下的“89g/km(3.8L/100km)”。尾气排放与燃耗同时达到最高标准五星级。

『 i 』以“small & surprising”为主题,是一款概念车,它车身虽小,但在中置发动机配置的平台上超过同等级别的车型,具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耐撞击安全性。在由新开发的1.0L“MIVEC”发动机和CVT组合的高效动力传动装置上追加了减速停车系统,车身和底盘大量使用了铝材、树脂,大幅度降低了车体的重量,实现了轻量化。此外,该车追求完美的空气动力性能,实现了本级别车辆的超低燃耗和低废气排放。

“FIA Eco test”是一项针对采用欧4标准的新欧洲驾驶循环系统中的空调运转状态和加装高速循环系统的废气排放和燃耗的综合测试。迄今为止,ADAC对在欧洲市场主要销售的33种车型实施Eco test测试。

此外,“i”在“FIA Eco test”中不仅是第一个取得空调运转状态方面五星级的车型,在尾气排放和燃耗性能方面也一举夺得5颗星,为今后汽车在追求环境性能方面做出了新的标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