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超级改良型适合最新短期排放废气标准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2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次为国内大型卡车制定排放废气标准
同时适合于柴油车超低PM排放的认定制度

三菱FUSO卡车·客车株式会社(东京都港区)8月26日(星期二)向全国发布了适合国内大型卡车的首次短期排放废气标准及柴油车超低PM排放的认定制度*1的[超级改良型]。
*1:PM值比新短期排放废气标准值减少75%

适合各种法规的[超级改良型]超低PM车

l 适合新短期排放废气标准(平成16年排放废气标准);首次应用于国内大型卡车
l 适合超低PM排放柴油车认定制度;首次应用于国内大型卡车
l 八个都县市·LEV-6指定低公害车
l 适合汽车NOX·PM法

POWER & ECOLOGY

将搭载了三菱FUSO先进科技的[新环境发动机]和新开发的[连续再生式DPF﹡2]相组合,发挥高功效、低噪音的潜能,PM的排放量比新短期排放废气标准值减少了75%以上,是具有低消耗、更可信的大型环保柴油卡车。

*2: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

1. 商品概要

(1) 适合法律规定

1.适合新短期排放废气规定(平成16年排放废气规定)使用[新环境发动机]和新开发的[连续再生式DPF],提前达到了预计明年秋天开始实行的排放废气规定(GVW12t)。

2.低PM排放柴油车认定制度超低PM排放柴油车认定制度是国家对既达到新短期排放废气标准的同时,并能达到更严格的PM降低排放车辆的认定。FUSO超级改良型车是国内最早接受这一认定的大型卡车。

3.除适合上述2项法规以外,还适合以下各指定·法规

l 八都县市·LEV6指定低公害车
l 适合汽车NOX·PM法
l 适合义务装载速度控制装置
l 适合2000年噪音规定
l 适合中期安全制动规定

(2) 追求环保性能的先进科技

1.新环保发动机三菱FUSO独自的MIQCS燃烧,采用高压式喷射系统,导入新式EGR等高度电子控制技术,实现PM大幅减低的同时开发了拥有吸气还原系统(PCV)、故障诊断装置(OBD)的[新环境发动机]。

l MIQCS燃烧(Mitsubishi Innovative Quiescent Combustion System)
是用高压向大口径燃烧室中喷射燃料,使空气和燃料充分混合燃烧的独特燃烧系统。针对以往依靠燃烧室中空气流动的燃烧系统进行了改善,实现了低NOⅹ·低PM(粒子状物质),低油耗的目标。

l 高压喷射系统采用了在各种驾驶环境下都能够提供最佳喷射特性的高压式喷射系统,与MIQCS燃烧相结合,大幅降低了PM的排出量

l 冷却EGR(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
在追加水冷式冷却器的同时,通过新开发的能够将EGR阀门调节至高精度的EGR(废气循环)系统,使经过冷却的最适量的排放废气在发动机中进行再循环,通过降低燃烧温度减少NOⅹ。

l 废气吸气还原系统(PCV: Positive Crankcase Ventilation)
为保护环境,采用将废气通过吸气管道吸回的吸气还原系统(PCV),防止废气在大气中的扩散。

l 故障检查装置(OBD:On Board Diagnostics)
检查由于EGR系统的工作状况和电气系统的断线等原因,造成排放废气降低系统的异常,当发生故障时警告灯亮起发出警告。

2.新开发的连续再生式DPF(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 新开发的DPF是在使用低硫黄轻油为前提下,用大容量的强力氧化触媒和过滤器组成,更加有效的分解、收集PM,达到连续再生。此系统使新环境发动机更加彻底地减少PM的排放,用强力氧化触媒分解净化大部分的PM,可以将过滤器的负担控制到最小。同时,因为过滤器处的堆积量非常少,在排气温度非常低的行驶情况下过滤器也不会被堵住,所以不需要增加油耗的强制燃烧。

2. 销售目标

超级改良型超低PM排放车1,000辆/年

3. 东京地区厂商希望销售价格(不含消费税)

超低PM车 车型 发动机 GVW 主要规格 价格(千日元)
卡车(载货) PJ-FU54JUZ2X 6M70 257kW(350PS) 25t 14,750
PJ-FS55JVZ3X 6M70 279kW(380PS) 25t 16,015
PJ-FT50JVX1X 6M70 235kW(320PS) 20t 11,985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