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召开全球供应商大会首次尝试构筑新型沟通体系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2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为了与供应商之间进一步构筑全球化的贸易关系,7月10日下午4点第一次召开了三菱汽车·全球供应商大会,以便使全球供应商有更好的了解与沟通。

三菱汽车的贸易协同组织三菱汽车柏会已于2002年6月解散。在其解散后,为了扩大与发展柏会框架所规定以外的贸易伙伴的业务往来,与供应商构筑一种公正的重视结果的紧密的协作关系,致力于探讨其COSMOS (Common Supplier and MMC Operation System)这一全新理念为基础的交流沟通的方式。此次全球供应商大会是旨在与供应商之间以信赖为基础进行交流的首次尝试。

出席全球供应商大会的有包括海外贸易方的500家企业,作为三菱汽车供应商大会,其规模也是史无前例的。三菱汽车方面除社长罗尔夫·艾克罗特外,出席大会的三菱汽车的各主要部门的领导分别就公司的供应战略、产品开发、设计等进行了说明,贸易方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三菱汽车除召开全球供应商大会外,也很重视测量手段的标准化并积极推进与供应商共同实施开发MXP(三菱Cross Functional Project),构筑了一种新关系。今后将与供应商构筑更公正紧密的协作关系,扩大彼此的利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