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PAJERO(帕杰罗)荣获“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进口越野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2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由解放日报《汽车周刊》和《车时代周刊》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庭用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众多上海市民的积极参与及投票,三菱汽车PAJERO(帕杰罗)在进口越野车评选中力压群雄,最终荣获“2002年度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进口越野车”称号。

在颁奖仪式上,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乐英明说:“感谢上海市民对PAJERO(帕杰罗)的青睐, 这也是对我们的期待和信赖。为更好地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要求, 我们又在去年年底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003年新款PAJERO(帕杰罗)。同时也推出了更为完善的客户服务。驾驶SUV已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成为中国都市人们追求个性的体现,因此,我们今天也开始了向广州、重庆等大城市的新车试驾推广巡回活动。这也是三菱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业务。今后我们计划每年将向中国推出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同时面向上海等大城市,我们还特别计划在明年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一款更加都市化的SUV车型。我们预计到2010年,中国的SUV市场销售将达到12万辆以上,我们希望能够在其中占据尽可能高的份额。”

PAJERO(帕杰罗)在世界上最艰难的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中连续三年获得总冠军。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3.0升24阀门V6发动机,拥有流畅和强劲的动力。无论是高速公路、郊区道路还是野外地形上都可以轻松穿越,行驶如飞,性能超众的PAJERO(帕杰罗)体现了三菱汽车追求创新的品牌承诺。

2003款PAJERO(帕杰罗),也是三菱汽车今年面向中国市场的唯一原装进口车,无论在性能还是外形上都代表着一个升级。独有的INVECS-Ⅱ4速新型智能电子控制系统结合了自动变速器的方便性与手动变速器的刺激性。同时超选四轮驱动模式更可让驾驶者在时速达到100公里的时候,也能在2H、4H、4HLc之间进行切换。为更加方便消费者,三菱汽车在原有的客户服务系统上又制定了新的客户服务措施,使每一位拥有三菱汽车的用户都能满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