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捐赠中国希望工程--同时赞助大相扑中国公演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3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6月5日-6日北京首都体育馆,6月9日-10日上海体育馆,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日本相扑协会主办,三菱汽车特别赞助的日本国技大相扑中国公演活动将在以上两城市举行。此次公演是为纪念中日通航30周年,同时加深中日两国人民在体育文化方面的交流沟通。

相扑作为日本的国粹一直备受日本人民的喜爱,此次中国公演也是向中国观众展示日本这一独有的传统运动的魅力,同时也是日本传统相扑运动与现代社会中力量、速度、紧张感有机结合的一种表现。1973年,作为民间和平使者的大相扑曾来中国公演,现时隔31年之后再次来华举行公演,目的是扩大新一代的广泛交流,培养构筑两国未来关系的接班人,进一步发展中日两国的友好关系。

为了能对中国公益活动尽一些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也为纪念此次公演,三菱汽车与日本大相扑协会商定,将作为获胜力士奖品的这2辆“PAJERO(帕杰罗)”越野车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捐赠的这2辆“PAJERO(帕杰罗)”越野车将作为基金会慈善活动之用,三菱汽车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回报中国消费者同时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三菱汽车在中国多年来积极推进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友好关系。为了支援中国政府的军转民产业政策的实施,在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合作生产“PAJERO(帕杰罗)”系列越野车(本地品牌“猎豹”);PAJERO IO(本地品牌“猎豹飞腾”),并在辽宁沈阳和黑龙江哈尔滨合资设立了两个发动机生产厂。并通过技术合作,在哈飞生产DINGO(本地品牌“赛马”轿车),在东南汽车生产“得利卡”、“富利卡”及已投放市场的“菱帅”轿车。除此以外,还在北京吉普生产“PAJERO SPORT 帕杰罗 SPORT”和今年初已上市的“OUTLANDER 欧蓝德”。

2003年三菱汽车公司在华合资合作伙伴通过三菱汽车的技术支援及技术分转让形式生产的三菱品牌车、本地品牌车及日本进口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量达到了151,000辆(财政年度统计),比去年增长66%。这一成绩体现了三菱汽车在华事业的成功。三菱汽车今后将会继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