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吉奥GX6酷似丰田普拉多 售9.58-10.5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8-8-1 11:0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SUV市场,模仿日本成熟车型已经蔚然成风,像双环CEO模仿宝马X5、双环来宝模仿本田CR-V、浙江飞碟UFO模仿丰田RAV-4。现在,国内皮卡新锐吉奥汽车又推出GX6,外形与丰田知名的SUV车型普拉多(即原先的霸道)有几分相似。记者认为,模仿外形的SUV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大行其道,市场的需求应该是主要的原因。这类经济型SUV凭借外形时尚、价格低廉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对于性能和内饰水准,消费者则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据悉,吉奥GX6此次在沪由星洲汽销承销,首批推出两款车型,普通版售价9.58万元,豪华版售价10.58万元。该车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排量为2.4L,配备真皮座椅、双安全气囊以及大屏幕DVD。该车的外观与普拉多比较相似,线条饱满,动感十足。“雅银”风格的内饰讲究色系的搭配和做工的精细,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吉奥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敏认为,吉奥GX6定位于25-40岁的城市青年,竞争对手包括JEEP2500、奇瑞瑞虎、长城哈弗等车型。2005年,吉奥销售过万辆,跻身经济型SUV销售前三甲。今年1-4月份,吉奥在国内的销量达到3000辆,其中在沪的销量为200辆左右。□晨报记者唐华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