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外形美观,动力强劲的丰田普拉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1 10: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拉多的内饰更像轿车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细致入微,自动变速箱拨杆更像手挡设计,从加力箱拨杆上能看出它刚强的一面。前后真皮座椅舒适,后排有独立控制的空调按钮。

  在高速公路测试时,可以感受到这款4.0升V6发动机所带来的极佳的动力。油门的反应相当灵敏,只须轻轻送油,就可以感受到发动机的及时响应;挂入D挡,像驾驶轿车一样大脚给油,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明显与轿车不同,很厚重有力的感觉,而2吨重的车在近400牛米的扭力牵引下,起步时有些迟滞,但时间很短,很快就可以感觉很强的惯性作用把身体往后推。越野车车身较高,重心就容易偏移,所以推背感来得比轿车更强烈一些。我们发现,普拉多的转向过于轻巧,也许是转向助力过大所致。在驾驶它的时候,我经常会忘记自己是在驾驶着一辆自重两吨的大家伙。

  普拉多的刹车性能还是不错的,四轮均是通风盘,前大后小。ABS系统辅以EBD和BA(制动辅助),带来一流的被动安全性能,我们在干燥路面和冰面测试中也感觉到行之有效,唯一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制动力的提供相对动力和自重来讲,还是小了一些。对于安全性好的车,动力和制动力是正比关系。

  对于SUV来说,很多人会把动力以及越野性能放到第一位,认为配置是次要的。但对于一个花50万元买一辆SUV车的人,真正到野外去疯的机会恐怕不是很多。所以舒适性的装备显得还是很必要、而且是很实际的,比如自动空调、舒适的真皮座椅、6碟CD等,普拉多都一应俱全。这些东西你只要开车就会需要,它们会给你的驾车之旅带来乐趣,因为,现在无论开什么车,都应该是享受。

  过人之处:外形美观,动力强劲

  美中不足:底盘可以调校得再硬一些,这样会更有SUV的味道。

  意料之外:方向盘轻得像威姿,有手感没路感。

  竞争对手:三菱帕杰罗、吉普 4000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