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普拉多 “心灵之旅”第二站活动正式拉开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丝绸古道明珠兰州迎来了以"探寻千年文化,感悟多彩人生"为主题的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 "心灵之旅"第二站--佛教净土线活动。旨在探寻、体味藏、佛、道、茶等中华文化奇葩的此次活动,视角独特、弥漫着浓厚的人文色彩,吸引了国内众多主流汽车及旅游媒体的关注。

  活动过程中,媒体和嘉宾们还将以亲身驾驶的方式,体验PRADO普拉多VX新款带来的高标准驾乘感受。另外,一汽丰田方面还透露,"心灵之旅"各站活动还将有多名文化人士全程解读,相信以车会友,以文化交友的此次活动,一定会和各界消费者达成深层次共鸣。

  兰州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名城,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文化古迹寻访活动第二站造访这里相信也是看重丝绸古道周边浓厚的文化氛围。走入一汽丰田兰州赛弛经销店,就被现场浓郁的文化氛围所包围,中国山水写意的背景板、车队钥匙出人意料从唐卡卷轴画中出现等细节无不显现出此次活动独特的人文色彩。全国及兰州当地多家媒体、兰州地区一汽丰田用户等80多人出席了在一汽丰田兰州赛弛店举办的发车仪式。活动中一汽丰田领导介绍说:心灵之旅第二站--佛教净土线,旨在通过探访兰州、临夏、夏河这条历史悠久的甘南古道上的千年古寺,来感受中华文化的辉煌与灿烂。

  担任该站活动的嘉宾--著名音乐人黄征先生也表示:"心灵之旅"佛教净土线即将寻访的拉卜楞寺、郎木寺等一直是众多旅游者非常神往但平时很难有机会拜访的佛教净土,相信这条远离尘世喧嚣的圣地之旅,将帮助人们从城市生活的浮燥回复到古刹般的宁静,从而感悟人生的真正意义,黄征还同时表示希望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能成为传承中国文化的重要活动。

  据悉,PRADO普拉多 "心灵之旅"活动全程将历时两个月,分别穿越中国南北6个省区,去探寻中国古艺术品、佛学、禅意、茶文化等充满人文色彩的历史文明。根据地域和文化属性的不同,此次活动共分为4个主题,从北向南,依次是"千古收藏"、"佛教净土"、"龙场悟道"和"中华茶香"。四站主题暗藏玄机,用"古"、"净"、"悟","中"组成了寓意为"古境"中感悟中华文明的巧妙创意。

  据悉,PRADO"心灵之旅"第一站"千古收藏"线已经先期探访了太原、大同、平遥、韩城、西安等历史名城,在古都的历史圣迹中充分感受了中华文化的灿烂;日前举行隆重发车仪式的 "心灵之旅"第二站--"佛教净土"线,将寻访拉卜楞寺、郎木寺等千年古寺,在佛教净土的宁静从容中找回我们久违的心灵平静;随后展开的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三线"龙场悟道"将游访贵阳、修文、镇远、青岩等地,感悟儒道文化的厚重内涵;"心灵之旅"四线--中华茶香将途经福州、安溪、漳州漳浦、厦门等地,通过探访中国最古老的茶之路感受中华悠久灿烂的文化。

  此次活动车队使用的PRADO普拉多源自丰田("陆地巡洋舰70系列"LAND CRUISER MODEL 70 SERIES),作为一款高端豪华SUV,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活动的用车更是配备了上个月刚下线的PRADO普拉多VX系列。在延续PRADO普拉多以往卓越综合品质的基础上,VX系列的诸多性能指标此次再次升级。

  在操控性能方面,VX系列新增的H-infinity TEMS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使其兼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动力方面,VX系列保留了兼具超强动力和过人经济油耗的4.0升VVT-i发动机。在PRADO普拉多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方面,VX系列新增的VSC(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又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VX系列新增的定速巡航系统可以有效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同时也可帮助驾驶者节省燃料,从而更好的增加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和人性化感受;粗犷而透着现代感的车身外形以及人性化的小细节也是VX系列的重要亮点,从整车布置、座椅延伸弧度,到空调出风口,你都能感受到VX系列的精心与用心。

  真正体现了PRADO普拉多"豪放于外,精致于内"的造车哲学,可以说,PRADO普拉多VX系列重新改写了豪华SUV的享受与驾驭基准。此次一汽丰田发起的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既是中华文化与PRADO普拉多品牌文化的追寻之旅,也是活动参与者真实体验VX系列的一个机会,相信全新升级的VX系列一定会给消费者超乎完美的驾乘体验。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没有文化内涵的汽车品牌是没有竞争力的。此次活动是PRADO普拉多向中国车市诠释高端豪华SUV品牌文化理念的具体表现。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此次活动将赋予PRADO普拉多更丰富的品牌内涵,弥漫着人文色彩的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所倡导的独特汽车文化和生活方式,将会使其成为一个阶层的象征。同时,以此活动为桥梁,消费者将会对一汽丰田优秀的产品品质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可以预计的是,此次活动必将在中国车市掀起崇尚和购买PRADO普拉多的热潮。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