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现代途胜VS丰田普拉多VX大比拼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1 10: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SUV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成为各大品牌必争的细分市场。SUV在操控性、舒适性和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满足了假日去野外游玩和休闲的特定人群的需求。他们喜欢的SUV车型动感十足、个性时尚,同时经济实用、安全舒适。下面奥杰给你推荐两款;

  现代途胜

  车型特色

  

  

  现代声称Tucson是一辆全时四驱车,这种说法实在是有些牵强,因为在附着良好的平坦公路上,99%的扭矩都输出到前轮,这时候,它实际上是一辆前驱车。

  和大多数偏向休闲风格的小SUV一样,Tucson采用了电子控制的自动扭矩分配系统。即使在最恶劣的情况下,后桥最多也只能分到50%的扭矩。这套系统还在车内设计了一个锁止开关,当这个开关按下去,扭矩就能平均地分配到四只车轮上,用于对付崎岖、湿滑的路面。

  车型不足

  

  

  

  离地间隙过小,作为SUV车型却缺失越野性能;油耗偏高,动力提供不足。

丰田普拉多VX

    车型特色 

    LAND CRUISER PRADO以其陆地巡洋舰的血统,以其更高科技含量、更豪华的配备开启了有豪华个性的4WD新时代。

    普拉多的驾驶感觉仍然继承日系风格,踏板轻巧,方向精准。普拉多VX是集合了丰田最自豪的GOA车身技术和STAR安全科技(H-infinity TEMS电控式悬架系统、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系统、HAC和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的中型SUV的顶尖作品。

    车型不足

    作为一款SUV却没有手动车款;价格虚高不下是很多SUV车友迟迟未出手的主要原因;此价位仍配备卤素前大灯,很难应付晚间野外路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