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美味的诱惑” 试驾斯巴鲁08款驰鹏3.6

作者:未知  来源:卓众汽车网   更新:2008-7-29 8:4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应对美国市场而生,是斯巴鲁当初推出驰鹏的初衷,驰鹏也被大家赋予了“美式”的头衔,但后来的2年用事实证明了,驰鹏还不够“美味”——美系车的味道。当然,对于四轮驱动系统,没有任何人会对斯巴鲁的技术提出质疑,但怪异的外形设计虽然是洒脱的美国人比较中意的,但是用在一款中大型的SUV车型上,远不如那些另类的跑车来得抢眼。


『通过格栅的倾斜角度和前大灯更加纤细的造型,为前脸赋予了更为流畅的姿态』
  而3.0L排量的发动机配备,也基本上会被美系大型SUV动辄V8、V12的发动机所淹没。但好在斯巴鲁只用了2年就醒悟了,于是08款驰鹏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一次,驰鹏确实让我们尝到了早应存在的十足“美味”。

『简单的尾翼配合起伏的表面,更加符合目前豪华SUV车型的设计趋势』
  08款驰鹏在外形设计上由怪异回归到简单自然,传统的方形大格栅和前大灯取代了原本被人们戏称为“猪鼻”的造型,通过格栅的倾斜角度和前大灯更加纤细的造型,为前脸赋予了更为流畅的姿态。尾灯和行李厢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简单的尾翼配合起伏的表面,更加符合目前豪华SUV车型的设计趋势。第三排座椅旁的侧窗也变得更为宽大,这样不仅增加了更为粗犷的视觉效果,对于第三排乘客的贡献也是相当大的。

『08款驰鹏内饰并没有太多的改变』
  精明的斯巴鲁显然深谙把钱花在刀刃上的道理,“年度最佳内饰”的称号使得08款驰鹏的内饰几乎没有任何改动的必要,我们仍然看到了那个让人赏心悦目的波浪形中控台,仍然看到了那些颇为养眼的银色材质。仔细观察,我们仍然会发现厂家在暗地里还是做了一定的工作,做工的精细程度以及个别的硬塑料材质都有了一定的改进,虽然还没有真正达到豪华SUV车型的高标准,但至少在斯巴鲁车系中已经可以傲视同侪。

『后面二三排座椅要想获得舒适的效果还要相互妥协』

  外形上大刀阔斧的改进,并没有为驰鹏的体形带来多少变化,车长只是微增10mm,车高因为加装行李架而增加了35mm,但2750mm的轴距在中大型SUV车型中绝对算不上大块头。再加上车厢内设置了3排座椅,除了前排座椅,我们已经开始为后两排座椅的乘坐空间担心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