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降价 >> 正文

凯美瑞优惠增至2.3万元 2.0L最低跌至17.48万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8 7:0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凯美瑞-3

  笔者从北京联拓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凯美瑞北京最高优惠2.3万元,货源充足,颜色齐全,想了解详情的朋友请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1

凯美瑞内饰-2

  08款凯美瑞240E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尊贵、动感的设计理念,低重心车身,腰线内收,整体造型稳重大气。240E与240G豪华版一样搭载16气门2.4LVVT-i全铝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40E的前轮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轮则采用了以舒适性见长的双连杆式悬挂,其梯形结构设计具备一定的循迹功能,在车辆入弯时提供了可靠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感。240E拥有带自动关闭功能的前大灯、遥控车门开启装置、车厢迎宾照明系统以及多功能集成控制方向盘等标准配置。孙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