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感受三菱全新蓝瑟iO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在线   更新:2008-7-23 10: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妥协之下的行为,当你好不容易盼到一部心目中的好车,但真正来到面前却不是当初想像中的模样,这时候除了放弃之外,就只能乖乖买单,不甘心就请自行改装。无论如何,原厂终究还是推出了运动版的Lancer iO,经过变脸过後的车头果然看起来颇有几分凶悍样,成功地再度炒热了Lancer这部车,不过会让我们兴奋的是,这次原厂还特别为它全面强化底盘带来的战力提昇,经由实际试驾,整体的均衡性之优超乎我们原本想像!


  ● 重新打造霸气动感造型

  Lancer Fortis 2.0的卖相其实不错,同级最大动力,耗油率与空间机能都不差,加上中规中矩的内装格局与不错的配备清单,以及车史上最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外型经过市调也是大众能够接受的家庭房车,照理说应该可以获得市场热烈的回响,只可惜又落到叫好不叫座的结果。

  经过重新评估而推出的运动版,还是没有延用海外版的车头,而是原厂重新修改,并针对底盘与内装强化其操控与驾驶介面的运动感,也让Lancer iO的推出更受到车迷期待。

  以Lancer iO受到原厂重视的程度,已经脱离一般被当成试探市场口味特仕车的层级,实际销售状况势必影响主力车型Fortis未来改款的走向,但即使如此,在成本考量之下,Lancer iO仍不可能另外开模打造与Fortis不同的钣件,因此外观上可以动手脚的地方剩下车灯与塑料,也就是水箱罩与保杆。

  原厂透过黑色气坝与表面消光处理的反差包装手法,让它刚强霸气的轮廓第一眼就能被看到;在Lancer iO的黑/白/红/银四种车色之中,红色车搭配黑色气坝特别抢眼,也最能散发出热血凶悍的气息,而黑色则可隐市,不爱引人注目的人,还是可以享受同样的驾驭快感。车头以外,全车在侧裙、尾翼与後保杆也搭配肌力感的空力套件,外观上看起来颇有几分欧系轿跑的味道。

  在操驾介面上也是另一个重点,以纯黑为基础的跑车化内装是以类碳纤环舱饰板包围,并加装车系之中唯一配备的方向盘换档拨片(与Outlander 2.4顶级款所搭载的铝质拨片共用),以及特别在座椅、排档头、脚踏垫等处加上的红色缝线,这些都让Lancer iO营造出有别於一般房车的个性化空间。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