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降价 >> 正文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1.6万

作者:未知  来源:万车网   更新:2008-7-22 17:0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还风光无限的凯美瑞,今年的日子过得似乎并不那么顺。从08款雅阁面世以来,中高级轿车市场再也不是凯美瑞一支独秀统领江湖,两强相争的局面让凯美瑞失去了往日风光,促销和降幅也随之而来。

凯美瑞

凯美瑞

  本周,笔者联系了广州丰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凯美瑞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凯美瑞的优惠也不断加大,目前店内2.0L现车较少,颜色也不齐全,而2.4L货源则相对充足,优惠也较多,高配款最高优惠达16000元,普通款降幅也能达12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凯美瑞有2.0升和2.4升排量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配置4挡自动变速箱,2.4升的全部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4升排量发动机比2.0升的多出了天窗、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换碟CD播放器和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而前排乘客双安全气囊、ABS+EBD都是它们的标准配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