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日本血统 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全面对比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22 16:5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家轿车市场领域内,日系车一直牢牢占据着强势的地位,像丰田卡罗拉这样的畅销品牌更是月月销量飘红,羡煞旁人。不过没办法,人家靠的是多年来积攒的良好声誉才能在A级高端车领域驰骋了这么久,不过别的厂家似乎不甘于眼前的状态,马自达3的迅速崛起就能很好的说明这一点,论品牌影响力马自达3确实还没有卡罗拉叫得响,但其强劲的上升势头却不能不让他的对手有所警觉。

fgh fg  卡罗拉VS马自达3

  前不久,马自达3两厢以进口的形势引入国内,丰富了马自达3的产品系列,提升了品牌的整体竞争力。面对这种局面,紧接着我们又听到卡罗拉09年要引进两厢版,问题不言自明,看来马自达3已经成为卡罗拉一个强有力的对手,这二者风格迥异,各有特点,接下来小编就为你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给你购买作出参考:

  对比车型:卡罗拉1.8GL-i 6MT

  马自达3 2.0MT标准型

  1、外观尺寸:

hi

  从外观来看,两辆车区别相当明显。马自达3也具有明显的家族风格,整体外形和它兄长马自达6颇有几分神似,尤其是前脸的四联式栩栩生辉的晶钻大灯和流线感十足的引擎盖曲线。直接亮明了它的运动血统。反观卡罗拉虽然外观比上代花冠年轻许多,但给人的感觉仍然是略显沉稳。咋一看有些像小一号的凯美瑞。

  从车身尺寸上看,卡罗拉长宽高都要比马自达3大,不过差别都在毫米级之间,实际的区别并不是很大,不过马自达3的轴距要比卡罗拉多出40mm,在紧凑级车型中这个差别还是很明显的,但由于马自达3运动化的设计,它的轴距优势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空间的真实感受反而是卡罗拉更胜一筹,同时短促的尾部让它的行李厢容积仅有300L,这相当于卡罗拉的2/3。所以说空间上卡罗拉拥有十足的发言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