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思域纪念版16日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14 9:5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思域纪念版7月16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以老款本田思域轿车为基础,增加多项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的纪念版车型将于7月16日上市销售。这款车型是为庆祝东风本田汽车成立5周年而推出的,并且这款车型将替代目前销售的思域轿车,预计售价将维持在14.78万——17.78万元之间。

本田思域纪念版7月16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思域纪念版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和排气管装饰等配置,舒适的驾驶环境和完善的音响系统将为驾驶者带来无限的乐趣。而纪念版VTi车型则将增加了全车侧气帘、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保证消费者在驾驶和泊车时的安全性。

东风本田纪念版思域EXi车型在尾部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在排气管处,这款新车增加了装饰罩。这款车上依然没有发现倒车雷达,不过据介绍,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在店内安装原厂倒车雷达,售价在4000元左右。

本田思域纪念版7月16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从纪念版思域EXi车型的侧身看,这款车并没有做出什么改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在使车辆更加时尚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档次。

本田思域纪念版7月16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纪念版EXi车型在方向盘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按键,使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驾驶。座椅方面,这款车依然采用了织布材料,在整车档次方面有所下降。

思域作为国内A级的明星车型,在上市销售的几年中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而即将上市销售的新款思域在增加舒适性和安全型的同时,还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而这款车能否延续老款思域的辉煌?这还要看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