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东风本田将引进雅阁同平台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8-7-12 9:0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汽车公司将在第八代雅阁平台全新开发一款世界车,并引进至东风本田进行国产。至此,关于东风本田国产欧版雅阁的传闻正式被否定。

欧版雅阁三厢

这款车型是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新车型,并引进至东风本田的武汉工厂国产,这一消息的确认也彻底否定了有关欧版雅阁或Acura TSX在东风本田国产的传闻。既然该车同样出自第八代雅阁平台,则表明东风本田也全面引进了该平台的生产线,这款全新命名的本田新车将成为雅阁和Acura TSX的姊妹车,命名方式与Acura TSX类似。据悉,该车很可能将采用2.0升四缸至3.5升V6发动机的动力区间,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同样出自第八代雅阁平台的本田车型还有奥德赛、Acura TSX,2009年本田还将在该平台上推出一款交叉车型。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