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蓝瑟Ralliart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08-7-11 12:1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在日本发布了戈蓝Fortis Ralliart,这款车将作为蓝瑟Ralliart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上市。根据最新的报道,当它在今年年底登陆美国时其售价将不到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47万元)。考虑到三菱希望打造一款能与斯巴鲁翼豹WRX抗衡的车型(WRX售价在2.5万美元左右),这款车的定价还算合理。

蓝瑟Ralliart搭载一台237马力/177千瓦的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虽然这与Evo X搭载的是同一台4B11引擎,但功率调低了很多。不过新款Ralliart首次将全轮驱动系统作为标配,而以前的版本都配备的是前驱系统。这一变化使Ralliart拥有了和翼豹WRX竞争的资本。另外Ralliart还有一个WRX没有的独门利器——双离合器SST变速器,三菱首先将其配备在了高端的Evo X版本上。在外观上,蓝瑟Ralliart也比翼豹WRX掀背车的造型更有吸引力,这也使其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