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推出全新节能车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11 11: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全球油价的上涨、能源的紧缺,经济省油的小型车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人们的关注。近日三菱就在英国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小车——Colt 1.1 Attivo(其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活力’、‘精力充沛’)。正如车名所显示的那样,该车型搭载的1.1L引擎在6000rpm的转速下功率输出为55千瓦,在4000rpm的转速下扭矩为100Nm,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4.6L,这使它成为一款节能、灵敏的小型都市车。

标准配置包括14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金属喷漆,这两项配置需要500英镑(约合人民币6792元),以及CD播放器、ABS防锁死刹车系统、遥控中控锁以及驾驶员/乘客安全气囊。其中三门版在配备所有这些配置后,售价为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五门版则为84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

除此之外,该特别版可提供五款颜色不同的车型版本,分别为月银、幻蓝、大西洋蓝、酒黑以及特殊红。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