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LANCER EVO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08-7-7 14:3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LANCER EVO系列车型一直是高性能轿车中的佼佼者,最新款的十代车型一经上市就成为全世界车迷关注的焦点。而在国内市场,十代EVO车型已经正式开启引入计划,并将在11月与国内的广大车迷门见面。

三菱EVO X国内将售自动版 车型配置曝光

三菱EVO X内饰

引进国内销售的两款车型均为自动版车型,售价为48.8万与49.8万,各家授权经销商已经接受新车预订。下面就是EVO X的车型详细配置。

动力配置

三菱EVO X国内将售自动版 车型配置曝光

三菱EVO X国内将售自动版 车型配置曝光

三菱EVO X发动机

由上表可发现,新款车型的排量依旧为2.0L,但是编号为4B11的全新引擎在MIVEC(可变正式技术)基础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改进,不仅成功的将此技术整合入引擎内部,同时相比老款车型还将引擎的重量减轻了12公斤。据资料显示,全新的SST双离合变速系统在反应效果方面较传统手动变速系统更为灵敏,能够满足各种驾驶者的需要。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