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将在2年内获得高达1.1兆日圆拯救资金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5-6-11 12: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华财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将在两年内获得高达1.1兆日圆(101亿美元)拯救资金,目前已经获得了大约三分之二的来自股东和投资者的资金。

  综合外电6月29日报道,日本唯一亏损的汽车生产商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MotorsCorp.)说,将在两年内获得高达1.1兆日圆(101亿美元)资金,拯救其困顿的生产业务。
 
 
  三菱汽车公司主席冈崎洋一郎在东京的股东大会上说,公司可能从股东和投资者获得高达5460亿日圆资金,以及4800亿日圆经营现金和700亿日圆银行储蓄。

  三菱汽车目前已经获得了大约三分之二的来自股东和投资者的资金。三菱汽车公司正在努力恢复销售额和公司名誉。2004年该公司召回了超过800,000辆三菱汽车,其前任总裁也因为致命的卡车事故而被逮捕。

  据彭博社消息,巴黎银行证券公司(BNP ParibasSecurities)驻东京信贷分析师YasuhiroMatsumoto说:三菱汽车需要更多资金,因为最近的召回事件。我们预计该公司本会计年度的利润将低于此前的预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