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隔十年后向股东分红派利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6-25 20: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在近日一次股东大会上许诺,将在目前三年经营计划结束之前,重新向股东派发红利。据悉,由于业务周转不尽人意,三菱汽车上次向股东派发红利是在1998年3月份截至的财年度。

    目前三菱汽车正努力向振兴目标迈进,举措包括:推出新车型,通过提高营销能力和服务质量增加销量等。按中期经营计划(从2008年度开始,为期3年)中的日本国内销售目标设定为年销量20万辆上,比本年度减少约1成。同时,计划将目前近800家的国内经销店减少1成以上;预计包括业绩良好的出口部分在内,该公司国内业务的联合营业损益2007年度出现了200亿日元的赤字。三菱在日本汽车行业中罕见地以负增长为前提制定销售计划,目标是确保持续亏损的国内业务扭亏为盈。

    上一财年中,三菱汽车经营利润额为402.37亿日元(约3.412亿日元),而2005财年为亏损1285.44亿日元(约合11亿美元)但三菱汽车全球销量为120万辆,同比2006财年下滑了8.3%。今年年1月,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前总裁河添克彦等4名高层管理人员因隐瞒产品缺陷而被横滨地方法院判刑。此案开创了日本汽车厂家负责人因缺陷车导致死亡事故而被判有罪的先例。为此,益子修承受了来自股东的质疑和指责。

    三菱预计到2010年销量将增加到142.2万辆,到彼时之前,东欧和南美将成为销量增幅最大的地区。与此同时,三菱将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列为重点市场。(来源:盖世汽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